•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汕尾粤运与您相约最美陆河世外梅园

2017-01-16 11:01 来源:南方网

  陆河世外梅园景区的十里花溪——春天看遍地野花,夏天看长春花,秋天赏山花摘黄榄柿子,冬天赏梅花。寒冬赏梅季,让南国飘雪的梅花将在1月迎来绽放的花期,而潮惠高速和揭博高速已经完工通车,陆河世外梅园景区离你更近啦!让我们与你相约共赏世外梅园风光。

  陆河世外梅园景区位于中国青梅之乡——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罗洞村。全村种植青梅上万亩,是粤东地区最大的连片梅园,享有“世外梅园”的美誉。每逢大寒前后,上万亩梅花争妍怒放,清香飘远,煞是壮观,梅园内的山、水、石、林等自然景观也独有神奇,旅游资源丰富,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是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绝佳选择。按往年惯例,陆河梅花一般是从1月初开到1月下旬,其中1月中旬最旺,花期约二十天。喜爱梅花的市民游客即将迎来赏梅大宴,无论品梅、咏梅、忆梅,还是探梅、赏梅,都能在梅园景区中尽享梅花之烂漫。

  景区定位于打造集赏梅游梅、民俗体验、生态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赏梅旅游区和美丽乡村深度体验游胜地。除了美景这张名片,独具陆河特色的农家乐将让你品尝到陆河擂茶等美食;溯溪栈道、娃娃鱼养殖基地、天然游泳池、兔兔欢乐园将让你亲近大自然;木屋酒吧让你体验深山中的微醺;花之溪青年旅舍、特色民宿将带给你舒适的睡眠。梅园景区更已成为北京西冷书画院的写生基地和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罗洞木偶戏也为人津津乐道。河世外梅园景区是你们周末的好去处,是你们短途旅行的最佳选择。亲子游可以让你的小孩亲近花草树木、家庭游可以让你家人轻松赏梅感受清新、休闲游可以让你在忙碌工作之余体验深山中的慢生活……

  汕尾粤运与你相约,最美陆河世外梅园景区期待你们的光临!汕尾粤运-陆河世外梅园专线车,逢周六、周日早上8点半,从汕尾粤运汽车总站出发,到达陆河世外梅园!和你的亲人、朋友,赏自然山水风光,品客家特色美食!下午4点,从陆河世外梅园出发,回到汕尾粤运汽车总站。来回车票原价50元/人,优惠价35元/人

  订票电话:0660-3338800

  咨询电话:0660-3397755

  须知:汕尾粤运仅收取来回车票费用,旅客到达陆河世外梅园,自由活动,自助游玩。

(来源:汕尾粤运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