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之道》—三项原则

2017-09-06 10:25 来源:南方网

  《粤运之道》文化体系由文化品格、核心理念、三项原则和八大理念构成。  

  三项原则

  (一)领导原则:率先垂范,勇于担当

  领导者能够以身作则,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员工做出良好的示范和榜样,形成强大的领导力,从而使公司上下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团队氛围。

  面对前进中的困难和挑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持原则又不失灵活,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站在大局的角度考虑问题,关键时刻敢于果断决策并承担责任,带领公司突破瓶颈,走向辉煌。

  (二)管控原则:灵活稳健,协同增效

  作为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粤运交通子分公司众多且文化背景差异性大,股权结构复杂,在管控上坚持从实际出发,保持灵活性以应对现实问题;同时在保持稳健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优化管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随着公司规模扩大和业务增加,管控的难度逐渐增大,粤运交通在管控设计上注重部门和业务之间的协同,同时适度授权以提升组织灵活性和员工能动性。

  (三)工作原则:目标导向,主动担当

  目标导向使每个人更准确的把握工作重点和方向,专心专注,最大程度提高工作产出和效率,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通过一个个目标的实现创造更大价值,推动粤运交通的快速发展。

  主动担当强调工作的主动性和担当意识。粤运人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承担任务,面对困难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决心,不计较个人得失,跟随企业发展,不断承担更大责任,挑战更高的目标。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