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改变救援业务现状,创新企业商业模式

2017-09-06 11:33 来源:南方网

  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于2012,是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主要负责粤北片区的高速公路事故、故障车辆的拖拽服务。

  截至2014年4月,第一分公司设有5个路段拯救队(京珠北、京珠南、广清、江肇、云梧),15个常驻救援驻点以及1个备勤点,拥有救援作业车辆65辆,救援队员96人,服务高速公路里程680.46公里。

  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

  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主要负责粤东片区的高速公路事故、故障车辆的拖拽服务。

  截至2014年4月,第二分公司设有4个路段拯救队(汕梅梅河、捷普惠汕汾汕揭、深汕西、粤赣博深),13个常驻救援驻点以及5个备勤点,拥有救援作业车辆103辆,救援队员120人,服务高速公路里程952.25公里。

  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

  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主要负责粤西片区的高速公路事故、故障车辆的拖拽服务。

  截至2014年4月,第三分公司设有4个路段拯救队(开阳、阳茂、西部沿海、茂湛),23个常驻救援驻点,拥有救援作业车辆63辆,救援队员74人,服务高速公路里程554.52公里。

  广州粤运保险公估有限公司

  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及上级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广州粤运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2日在广州工商登记成立,新公司由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与广州德润投资有限公司按51%:49%的股比合资设立,是广东省内唯一一家具有国有企业背景,专门从事保险公估及相关业务的全国性保险中介服务机构。新公司将以交通领域建工险、财产险、粤运统保平台财产险、高速公司事故勘查公估业务为基础,不断拓展保险人渠道公估业务,前景广阔。 目前,根据广东省交通厅与广东保监局文件精神(粤公通字【2015】178号),公估公司已全面负责实施高速公路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工作。

  公估公司的成立同时也是拯救公司改变单一高速公路救援业务模式现状,创新企业商业模式的标志性事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