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朗日公司推出微信购优惠学生票功能

2017-09-07 09:3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宣)粤运交通所属广东粤运朗日股份有限公司继在下属各站场售票窗口实行大中专院校学生7.5折优惠购票之后,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加用户体验,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学生优惠购票的个性化功能。学生们无论身处哪里,只要动动手指,通过手机微信“广东粤运朗日”官方公众号菜单,选择“购票-学生购票”进入学生购票页面的操作,即可轻松购票,欢迎广大学子通过微信购票乘车返校。

  学生票购票须知:

  1、学生票购票适用于年龄25岁以下,持有大中专学生证的在校学生;

  2、只能购买学生优惠线路班次;

  3、乘车前必须凭身份证到自助机或窗口取纸质车票;

  4、检票时须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无学生证或学生证过期的须购买全票。

  针对2017寒假学生返校,以下为各个站场温馨提示:

  一、阳江、阳东汽车客运站:

  2017年2月10日至2月21日止,阳江至大学城增开10:45班位,发车时间为:

  阳东汽车客运站时间:10:30、11:00(原班位)

  阳江汽车客运站时间:10:45、11:15(原班位)

  优惠措施: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享60元/人购票优惠!

  二、阳春汽车客运站:

  1.番禺线2月12日至2月25日止,阳春13:00班次延伸至番禺大学城(即番禺客运站大学城客运中心);

  2.阳春汽车客运站增城8:20班次,从2017年2月12日起增加华商学院站点。

  三、阳西汽车客运站:

  1.阳西至芳村11:30,2017年2月12日至2月21日新增大学城站点;

  2.阳西至省站11:00,2017年2月15日至2月17日新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站点;

  3.阳西至省站11:00,2017年2月23日至2月26日新增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花都)、广州工商学院(花都)站点。

  学生票购票方法:

  1、粤运朗日微信公众号直接购买学生票;

  2、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到各站售票窗口购买学生票。

  四、学生包车

  公司推出学生返校包车优惠活动和学生安全保障措施,凡学生包车的,春运不升价,均按平常价进行优惠!并且,学生包车上客地点可安排在阳江汽车总站内上客,车辆和行李均进行安检!安全更有保障!

  包车热线:13827633336郑生,13926392020张生,办公电话0662-3166996。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