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春运购票全攻略

2017-09-07 09:33 来源:南方网

  目前,旅客除了可以在各客运站窗口直接购票之外,还有“悦行”APP购票、微信购票、网站购票、24小时自助机购票等多种更为便利的购票选择。

  选择网上购票方式,可下载“悦行”APP网上购票,也可选择微信购票,或登录广东省公路客运便民服务网(http://ticket.gdcd.gov.cn/)、票联网(www.piaolianwang.com)、南粤通(www.gdnyt.com)购票。

  春节期间部分官方微信号购买车票,送双倍积分,并送春节红包,每个用户均可参与一次活动,即最多可获得一个贺岁红包及开工红包;玩微信小游戏闯关成功抽手机流量包,欢迎广大旅客一起参与。

  “悦行”APP推出新版,新增广州地区17家车站(省汽车站、天河站等)在线购票,并增加【高速拯救】【小件快运】【高速路况】功能。春节期间下载“悦行”APP,购票送天猫超市优惠券和福字帖,分享活动链接送豪礼。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