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发布出行指引 绕开拥堵区快乐回家

2017-09-07 10:0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宣)春节假期为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共7天,从1月27日(除夕)0:00-2月2日(正月初六)24:00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63对服务区将出现客流高峰

  广乐高速梅花北、源潭、明城服务区,京珠高速沿线的瓦窑岗、曲江服务区,广湛线的雅瑶、梁金山、阳江、阳西服务区,广梧线的蚬岗、安塘、华石服务区,粤赣线的泰美、热水、后门服务区,二广高速的白沙、小三江、丰阳服务区,沈海高速开阳路段的阳江、梁金山、水口服务区等63对服务区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流客流高密集情况,请过往司乘提前做好准备,遇到堵塞时进入下一个服务区停靠休息。

  8对新服务区投入使用

  新开通的4条高速公路共9对服务区投入使用,分别是江罗高速新城、司前、苹塘服务区,潮惠高速陆河、莲花山服务区,广佛肇高速鼎湖山、封开、播值服务区,罗阳高速阳春服务区,每对服务区各建有2座油站。届时,除鼎湖山服务区外,其余8对服务区内加油站、中餐厅、便利店经营项目和停车场、休息厅、公共卫生间等公共服务设施将全部开门迎客。

   遇拥堵可绕行

  粤赣高速石坝至热水有长达49公里的瓶颈路段。北上分流线路:车辆可从石坝和埔前出高速经205国道北上,在行至粤赣高速城南出口路段时右转走东环路(双向四车道至六车道,路况良好,长16.5公里)→左转东源县新河大道(双向四车道,路况良好,长5.5公里)→205国道东源高速入口。往江西及连平、和平等地的驾驶人可右转经205国道至粤赣高速灯塔入口(长31公里)重上高速.往梅州、福建方向的车辆,小车可提前在东环路进入新河大道300米后右转经X154线(双向两车道,路况较差,长16公里),到达梅河高速义合入口重上高速,也可以左转东源县新河大道(双向四车道,路况良好,长5.5公里)→205国道东源高速入口。南下分流线路:粤赣高速南下时分流点一般在东源灯塔,分流车辆可参照上面北上分流线路,经205国道→新河大道→东环路→粤赣高速城南收费站路口→205国道石坝高速入口;梅河高速南下分流点一般在义合,因X154线路况较差,大型车辆不适宜经此线路分流,小车可谨慎行驶。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