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2017-09-07 10:28 来源:南方网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粤运交通公司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坚持抓在平常、融入经常,使得学习教育亮点纷呈。

  公司党委通过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评选出“最美基层党员”;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评选出“杰出党建带头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评选出“优秀党建示范部门”, 树立先进典型,带动队伍建设。公司本部通过亮明党员身份;通驿公司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设“四大课堂(专题课堂、空中课堂、红色课堂、实践课堂)”;广州粤运通过送廉课廉书、手抄党章书法作品展;实业公司通过设专栏、建微信学习群等等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使其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上更加积极主动,更能立足岗位,发挥作用。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