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结合企业实际,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7-09-07 10:28 来源:南方网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公司党委结合企业实际,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全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到经营生产各项工作中,形成了互推互促的良好局面。

  一是拧紧“总开关”。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贯彻从严要求,做到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干事创业。二是抓严做实“规定动作”。通过组织好动员部署、开展好集中研讨交流学习、讲好专题党课、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等确保专题教育成效。在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均在自学基础上,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实现“共促进”。公司各级党员领导班子通过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将专题教育与深化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推动战略落地执行、业务创新升级等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