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借力“书记项目” 推进基层党建上新阶段

2017-09-07 10:28 来源:南方网

  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以来,粤运交通党委把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作为落实“抓书记、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粤运拯救公司党支部开展的《搭建平台、规范运作、提升服务”》和深圳粤运公司党支部联合南湖街道文锦社区党委开展的《共建、共创、共享”》项目,实现了“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目的。

  粤运拯救公司通过“书记项目”,激发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新,提高了“保安全、保畅通”能力和快速救援处置能力。深圳粤运公司也通过“书记项目”,深化了服务管理,突出了品牌建设,改善了服务环境,促进了深圳粤运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经营业绩实现新提升。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