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梦 粤运情

2017-09-07 10:28 来源:南方网

  6月16日,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梦,粤运情”最美基层党员巡回演讲报告会第一站在广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标志著遍布省内 不同地区的12场巡回演讲报告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介绍,这次巡回演讲报告会持续到7月2日,大约有5000名员工将直接聆听演讲。

  这次“中国梦,粤运情”最美基层党员巡回演讲报告会是去年粤运交通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举措;是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对粤运文化的认同度,对粤运企业的忠诚度而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

  这 次“寻找最美基层党员”活动共评选出13位最美基层党员,他们来自粤运交通公司不同行业和岗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奋斗在生产经营第一线的员工。 他们有的是全国劳模,有的是省级劳模,有的是省党代表,有的是几十年如一日的一线司机,有的是常年在一线工地奔波的材料供应员。他们是15000多名粤运 员工的优秀代表。“最美基层党员”既是他们的荣誉称号,也是15000多名粤运员工的骄傲。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弘扬最美基层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动员和激励广大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追求一流的业务水平,立志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效率,积极投身粤运交通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去,在粤运发展的进程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练越斌/公司党群工作部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