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7-09-07 10:36 来源:南方网

  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运交通”)成立于1999年12月,公司前身为广东粤迪交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提供汽车运输及配套服务、综合物流服务和高速公路相关服务。至2015年底,公司资产总额已达75.53亿元,净资产30.47亿元;所辖二级及以下控股子公司91家,参股公司及托管单位43家,现有员工2万多人。

  在汽车运输及配套服务方面,粤运交通主要从事广东省内、跨省及粤港跨境运输和客货站场管理等经营业务。汽车运输业务主要分布于粤港等地,截至2015年底,管理的站场86个,营运客车7371辆,班车线路1,393条,2015年班车客运全年共完成客运量超过9,005.32万人次,覆盖了粤、桂、湘、闽、赣的重要城市,形成线路交织的华南快速运输网络,公司主打的“粤运快车”品牌是广东省道路运输行业的首个省著名商标。公司是省内外规模及实力均屈指可数的大型国有公路运输企业。

  粤运交通还提供高速公路相关服务,主要是经营高速公路服务区相关配套服务,如经营餐饮、便利店、加油站、汽车修理及高速公路户外广告等,经省交通集团授权在全省范围内对省交通集团独资或控股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实施规划、建设、经营管理一体化的连锁经营;截至2015年底,公司拥有经营管理权的服务区(停车区)有91对(已开业88.5对),已开业油站139座,已开业乐驿便利店120间。

编辑:霍雪龙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