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多对服务区全面升级改造迎新年

2018-01-01 08: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川流不息的车辆井然有序地停靠,驰记面家、御可贡茶、弹丸滋地、恒记甜品、猫屎咖啡、特色小吃吸引大量旅客驻足,母婴哺乳区、优先旅客候乘休息区为需要帮助的特殊旅客提供温馨服务……

  12月30日,记者走访了广东升级改造后的济广高速公路揭博段石坝服务区、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广珠西线)中山段沙溪服务区、云梧高速公路广云段安塘服务区,体验服务区新服务、新变化。

  据悉,石坝、沙溪、安塘等服务区是继顺德、勒流等服务区升级改造投营后的全面升级改造服务区,由粤运交通公司所辖的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投资升级改造建设。为切实提升服务区整体形象,打造整洁、温馨、舒适的服务区休闲驿站,通驿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石坝、沙溪、安塘等服务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经全体员工奋力攻坚,以上服务区于2017年12月29日投营,以崭新面貌迎接2018年“元旦”。每对服务区均各具特色:石坝服务区引进乐驿便利店、特色小吃、驰记面家、御可贡茶、弹丸滋地、恒记甜品、猫屎咖啡等品牌商铺,设置母婴室、文明服务咨询台、综合信息化查询、公厕、停车场、加油站、休息大厅等设施设备,免费提供开水、应急药品、茶水、地图、简易维修工具等物品,以及广播寻人、路况播报等优质温馨服务;沙溪服务区引入72街餐饮店、美味小吃、冰淇淋、壳牌加油站等品牌商铺,同时也重视引导传统业态升级,对商铺装饰、招牌、橱窗等设计作了相应创新,专设母婴室、第三卫生间、残疾人卫生间、公共信息查询平台等设施设备,提升公众满意度,满足公众日趋多元化出行需求;安塘服务区宽敞明亮的休息大厅充满浓厚的云浮当地文化特色,为顾客提供消费和休憩的温馨服务,引进麦当劳、小圆满、贡茶、老龚家牛肉面、姑妈豆腐花及十八子和自营乐驿便利店等知名品牌商铺。

  升级改造后的服务区,在公共卫生间方面也突出各自的主题和风格。如:石坝服务区洗手间地面时刻保持干燥,洗手间墙壁洁净如镜,场区随时随地清扫和清洗;沙溪服务区在厕所洗手台加装温水水龙头、干手器,放置洗手液、抽纸等供旅客免费使用,摆放香薰液、绿化盆栽等美化净化厕所环境,提供温馨周到的暧心服务;安塘服务区公共卫生间增加了通风效果,整体以暖色调为主题,配置绿化摆设,增设第三卫生间、冲凉房、干手机、洗手液及擦手纸等便民设施,提升整个卫生间的如厕环境。

  据了解,2018年底前,通驿公司还将完成开阳高速大槐、广珠东线浪网、乐广高速黎溪、沈海高速电白、沈海高速白沙5对服务区升级改造投营。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