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潮州粤运收购吉通运输有限公司客运资产

2018-01-01 20:2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潮州粤运)12月31日,在广东省交通集团、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运交通”)和潮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当地交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潮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简称“潮州粤运”)下属子公司潮州粤运公交公司收购吉通公司客运资产签约仪式在潮州市交通局举行。

  一年多以来,在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潮州市城乡公共客运“一张网”工作正顺利有序地推进着。潮州粤运收购吉通公司是根据潮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及粤运交通“十三五”战略规划的要求,全面实施潮州城乡公共客运“一张网”,是促进公共交通事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关键一步。按照潮州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即日起,潮安吉通公司运营的公交及农村客运车辆交由潮州粤运公交公司接收,并正式启动收购程序,潮州粤运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交接并科学合理安排新的公交路线。

  潮州粤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汉国表示,潮州粤运对吉通公司客运资产的顺利收购,代表着潮州粤运肩負着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他们将时刻把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潮州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不断努力奋斗,努力为潮州市民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