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梅州粤运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再传捷报

2018-01-03 10: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梅州粤运)为加快推进城乡公交运输一体化发展,实现城乡道路客运资源共享,梅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简称“梅州粤运”)相继开通了蕉岭县、平远县的城乡公交运输路线。

  2017年9月,梅州粤运公司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梅州市蕉岭县正式投入营运,蕉岭县成为全省第一个落实城乡客运一体化的县级城市。经过短短四个月的时间,梅州粤运又在平远县获得了公交线路的经营权。

  2018年元旦期间,平远粤运公交试营运两条县城区域公交路线,并投入8台公交车免费运营一周。平远粤运公交计划,到春节前开通县城至东石、石正、八尺三条线路的公交,并于今年6月开通县城至各镇公交,12月实现“村村通”公交,以更好地满足梅州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发展农村客运市场,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战略目标,是未来道路客运行业长久发展的重要领域,对中长途客运具有“以长养短、以短促长”的协同作用。梅州粤运表示将继续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公交和农村客运服务均等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出行服务。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