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荣获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正式授牌

2018-01-03 10:09 来源:大洋网

  于12月15日下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授牌仪式正式启动,参于本次授牌活动并荣获此殊荣的AAA信用企业,广东省总共10家,惠州1家。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授牌仪式惠州首家获得此殊荣的单位,在欧阳董事长带领下前往广州参于授牌。

  由中国企业信用档案中心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审核评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此殊荣表明“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信用级别已上升为AAA级别,充分证明了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再次以合规、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赢得了权威部门的认可,也表明“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信用度一直在不断提升。

  在市场经济的推动下,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坚持树立企业良好信用形象,提高诚信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加强信用管理,防范经营风险;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为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劳务派遣、人才交流、家政服务、猎头服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批量社会劳动力及各类中、高技术人才的引进开发、安置为一体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旗下有多家分公司:“惠州聚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惠州拓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惠州聚鹏家政公司”、“惠州拓普家政(惠阳)分公司等”,自捷普成立以来,在全体职员工多年的努力下,经“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树立了“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是一所重信誉、具有丰富人力资源的大型服务机构。

  惠州市捷普公司董事长欧阳骏良对此次公司荣获最高级企业信用等级时表示,守信用、讲信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确保市场经济正常运行的前提条件,也是一个企业和品牌的巨大无形资产和长盛不衰的精神资源,惠州市捷普人力资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树立诚信经商的信用意识,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创经营管理的新局面。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