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刘伟率队到顺德服务区视察督导工作并为粤运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8-01-05 22:3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1月5日上午,广东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同志率队到顺德服务区视察督导工作,并为粤运交通的党员干部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主持。

  刘伟一行首先视察了服务区厕所、场区路面及商店的环境卫生情况,在听取了通驿公司负责人对服务区卫生整改工作的汇报后,刘伟对服务区开展的“厕所革命”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服务区的商业和服务性质是相互并进的,不能只发展商业而忽视服务区的服务性质,也不能盲目提升服务区卫生而忽略商业的发展,两者要有机结合,实现良性循环。

  随后,刘伟在顺德服务区会议室,围绕党的十九大精髓要义和新党章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及粤运交通和通驿公司的经营发展实际,给党员干部们讲授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党课。

  刘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在仍是集团上下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他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以及党建新境界、党章新修订等方面内容,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抛砖引玉。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意义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重点学、系统学、全面学,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并把它作为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指引,转化为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新动力。

  对于粤运交通的发展,刘伟强调,在面对高铁及网约车的冲击等困难下,粤运交通作为全国排名前列的国有运输企业,要有信心,要重点处理好三个关系:发展规模与质量的关系;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短期效益与长期效益的关系。对于未来的重点工作,要继续开展好“厕所革命”,提升服务,抓好安全监管,打好2018年春运第一战。要在服务区、能源、便利店、小件快运等业务上继续发力,争取有新突破,运输板块业务要注重时间节点和资源开发,管理方式继续向集约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最后,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作了总结讲话。他通过“原、先、融、实”四个字,要求粤运交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贯彻刘伟同志的党课讲话精神,并向集团领导学习、看齐,深入支部和基层一线讲党课,让广大党员职工都能在十九大精神上学懂弄通做实。

  省交通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李斌、副部长王良勇、战略发展部党支部(粤运交通书记项目的结对党支部)党员,粤运交通党政班子成员,通驿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粤运交通本部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当天上午,粤运交通第四党支部也在顺德服务区开展了志愿者活动。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