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培训

2018-01-09 09: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11月2日,粤运交通党委在粤运大厦27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培训,粤运交通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和下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的张浩教授讲授有关基层党务工作实操方面的理论知识。张浩教授从基层党组织的组成出发,让各个党员明确基层党组织的“四种定位”及“四个作用”,同时也提醒基层党组织要注重党的组织生活,加强“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落实。

  张浩教授还强调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应要有“党建、业务”一盘棋理念,两大核心任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念好“严、新、促”三字经,更要做到“四有”、“五带头”、“六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好的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浩教授随后为各位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四个要点,让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各位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之后,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要求,要抓住这次学习机会,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党建各项工作。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