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韶关粤运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1-09 09: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赵刚 通讯员/韶关粤运)10月27日下午,韶关粤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本部、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前往韶关市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任前法纪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韶关粤运公司的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前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者·政之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区的倡廉展厅和反腐展厅,观看了“决策篇”、“回顾篇”、“法纪篇”、“惩治篇”、“忏悔篇”等12个篇章的图文资料,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韶关粤运纪委书记李维全进行了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腐倡廉工作的形势,对省交通集团下发的关于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企业接待用酒问题、通报集团系统6起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等三个文件认真学习和领会,并坚决贯彻,狠抓落实。

  韶关粤运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高警惕,筑牢个人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向廉政模范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廉政勤政,切实担负起抓经营生产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的双重责任。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