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四项目顺利晋级2017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大赛初选

2018-01-09 09: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日前,2017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公布了初选晋级名单,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的4个参赛项目与全国各地共61个参赛项目一起顺利通过初选,入围路演复赛。

  据悉,获得晋级资格的4个项目分别是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出行服务大数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项目》、广东粤运朗日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全国“客运+旅游”大数据平台构建设计》、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的《基于现实增强技术(AR)的“人-区”交互平台》和韶关市力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客运项目》。

  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出行服务的主要提供者之一,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构建出行服务生态圈,涌现了一大批互联网服务平台。

  此次通过初选的四个项目覆盖了服务大数据建设、“客运+旅游”业务、创新服务区经营和公路客运站场的智能化、信息化革新等方面,利用互联网技术作为手段,构建大数据平台,逐步实现客户数据的收集,打破传统客运的业务模式,变革创新公路客运的便捷化、智能化、安全性服务,实现“客运+旅游”业务的平台化、个性化、多样化。同时把服务区所有经营业态及产品搬到线上,打破区域束缚,利用AR平台最大程度的延伸服务区,走出高速,实现“虚拟服务区”概念。

  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开展三届,此次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报社、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自今年7月拉开帷幕以来,经过推荐和自荐、报名、初选评审、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最终评出61个参赛项目入围复赛。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