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丹霞巴士公司正式成立去韶关旅游更舒适、更优惠

2018-01-09 09: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赵刚 通讯员/韶关粤运)9月21日,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与韶关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以增资方式向其所属全资子公司韶关市丹霞旅游巴士有限责任公司投资961万元,取得丹霞巴士公司49%的股权。韶关市国资委主任段平波、韶关旅投集团总经理卢少新 、韶关粤运董事长袁立新、丹霞旅游巴士公司董事长蓝江为新公司揭幕。韶关市相关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及旅行社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项目合作是韶关粤运落实省交通集团和粤运交通“十三五”战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合作后的丹霞旅游巴士公司将依托韶关旅投集团的优质旅游资源和韶关粤运的优质运输资源,开展旅游巴士客运服务、汽车租赁服务、景区交通客运服务等业务,打造全新的“旅游+运输”业务模式,以形成旅游带动客运、客运支撑旅游的资源整合局面,为公司转型升级和“旅游+运输”新兴业务迈出了新步伐。

  本次合作旨在为广大旅客提供更方便、更优惠、更优质的专属旅游服务。据悉,丹霞旅游巴士公司成立之后,将会针对现有的旅游资源和旅客的需求,进一步制定更多更方便、更优惠的旅游线路,改善现有服务,使广大旅客的出行更加舒适、愉快。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