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年首个党员活动日 “红马甲”在行动

2018-01-10 09:2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1月5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党委联合有关党团组织深入100对服务区开展义务卫生清洁志愿活动,以此庆祝省交通集团新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厕所革命”服务区公共卫生间治理提升工作。

  当天上午,通驿公司党委组织总部党团青年兵分三路,一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万能率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到顺德服务区上党课活动;二是党务工作者组织35名党员前往利通广场广59楼会议室参加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三是党委联合有关单位党团青年30余人身着印有“广东通驿”字样的红马甲前往公司所辖丹灶服务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活动。同时,广东通驿粤东、粤西、粤北、珠三角四个分公司所辖100对服务区均有红马甲的身影。

  据统计,粤东蕉岭、忠信、棉洋、坪上、龙川、锡场、蓝口、瓦溪、石坝等30余对服务区,粤西建城、官渡、遂溪、阳西、安塘、电白、阳春、茂名、漠阳江、雷州、司前等30余对服务区,粤北黎溪、花城、丰阳、曲江、高岗、源潭等20余对服务区,珠三角顺德、沙溪、丹灶等10余对服务区分别联合汕湛分公司、路桥分公司、加盟商、广东茂湛、包茂高速公司、乐昌团市委、京珠北高速公司等单位党团组织开展服务区公共卫生间清洁志愿活动。尤其是珠三角顺德、沙溪、丹灶服务区,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等领导深入顺德、沙溪服务区督导卫生治理提升工作,党员青年参与卫生清洁志愿活动;集团党群部部长毛海明率所在支部党员前往珠三角丹灶服务区指导卫生治理提升工作,并参与该服务区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作为2018年首个主题党员活动日,通驿公司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了新一年的到来,这充分体现了通驿人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展现出了粤运交通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