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怀集粤运纯电动公交车试运行市民纷纷称赞叫好

2018-01-10 16:2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肇庆粤运)1月8日,怀集粤运公交公司新投资购置的20台纯电动公交车在完成车辆营运牌照的申领后,正式开始试运行,首次体验这种新能源公交车的市民都纷纷称赞“舒适、安静”。

  为响应“绿色交通”的号召,为广大市民提供“低噪音、安全、宽敞舒适”的乘车体验,怀集粤运公交公司在2017年投入1200多万元购置了20台纯电动车辆,与传统的以汽油、柴油为动力的公交车相比,纯电动车具有环保节能、安全智能、乘坐舒适等优点。新型的公交车还支持现金投币、肇庆通、支付宝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一位从岗坪客运站乘车到怀城的女乘客说:“这个车好,舒适!安静!原本会晕车的我现在一点事都没有。”其他乘客也拍手称赞:“想不到在怀集也能坐上‘高大上’的公交车,小小山区也能有大城市的感觉,赞!”

  据悉,首批车辆将轮流投放到“怀城至岗坪”、“怀城至汶塘”、“怀集中学至高铁站”等3条线路进行试运行,以便测试续航里程和充电耗时,为正式投入运营做好充分准备。另外,25个公交车充电桩正加紧施工建设,建成后,可使25台车同时充电,每天可满足100台车循环补电,预计1月中下旬可投入使用。

  推广使用纯电动车辆是怀集粤运公交公司的新发展举措,未来,怀集粤运公交公司将不断加大投入,更新车辆,完善服务设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为建设美丽怀集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