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陕西省将对药品经营企业实施信用等级分类监管

2018-01-15 15:22 来源:新华网 石志勇

  新华社西安1月12日电(记者石志勇)记者从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从今年1月22日起,陕西省将对药品经营企业实施信用等级分类监管。

  根据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规定,药品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按年度组织开展,分为守信、基本守信、失信、严重失信四级。其中,在12个月内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药品经营企业评定为守信等级;有拒绝、阻挠执法人员依法进行监督检查等行为的药品经营企业将被评定为严重失信等级,被评定为严重失信等级的药品经营企业2年内不得调整信用等级。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对不同信用等级的药品经营企业实施不同频率的监管;对守信企业实行低频率监管;对严重失信企业实行高频率监管,现场检查一般每年不少于4次;对评定为失信和严重失信的企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其信用等级评定信息推送至陕西省公共信息平台,会同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