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封感谢信 浓浓公交情

2018-01-20 00: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佛山粤运公交)“它体现了一种高尚品德,很有责任心,为公交公司塑造一个良好形象,感谢公交公司培养优秀员工,在此,向你们致敬!”一封感谢信中最后一句这样写道。这是佛山市民陈先生送给佛山粤运公交营运五公司的感谢信,他所要感谢的是佛山粤运公交一名普通的驾驶员,覃学域。

  据悉,1月18日上午,陈先生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看病后,乘坐佛山粤运公交117路公交车。下车后,陈先生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而这时陈先生所乘坐的公交车已经开走了。由于手机中存有大量的电话号码和重要信息,陈先生非常着急,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用朋友的电话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打了一次是通的,可是无人接听。这说明手机肯定没落入贼人之手,陈先生心中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于是陈先生又打了一次,还是没人接。

  经过多次拨打后,电话终于接通了。接听的人正是117路车长覃学域,他当时正在车厢打扫卫生,准备再次发车。覃车长告诉陈先生其手机没丢,还在车上,并指引陈先生到117路所属的佛山粤运公交营运五公司办公室取回手机。

  当天下午4时左右,陈先生委托家人到佛山粤运公交营运五公司办公室拿回了手机,并请工作人员转达对覃车长的谢意,“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公交车是一个城市的‘门面’。出行在外,人们总会遇到一些麻烦事,而那些及时的帮助则会让他们倍感温馨,今后我会更加做好每一个细节,一如既往的做好公交服务工作。”覃车长说道。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