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佛山公交人的“两会”

2018-01-20 00: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佛山粤运公交)佛山的“两会”在2018年1月18日胜利闭幕,佛山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简称“佛山粤运公交”)营运四公司经理助理黄的非作为佛山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为公交发展及城市道路治堵建言献策。

  2018年1月15日开始,佛山进入“两会”时间。对于2018年的佛山,全市人民都满怀期待,而各大媒体也就民众特别关注的民生问题在会前便采访两会代表、委员们,期待他们在会议中为佛山发展出谋献策。

  在两会召开之前,佛山电台推出了“两会热线”节目。在 1月12日以“交通”为题邀请两会代表、委员在节目中与市民互动并对公共交通系统发展提出了见解和建议。对此,佛山粤运公交作为佛山市交通参与者中的一员,感到十分鼓舞,同时更关注市政府将在2018年如何“打造公交示范城市,破解治堵难题”。

  在1月16日上午,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机关大礼堂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鲁毅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公交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1、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深化公交TC改革,加强公交枢纽、首末站建设,拓展公交专用道建设成网。2、新增公交专用道11.8公里,高品质辅助公交线路10条,新增(更新)公交车300辆。由此足见政府对公交行业的重视及期望之大。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佛山市公交行业TC改革10周年。在一年之初,收到如此多令人鼓舞的消息,作为佛山公交人,佛山粤运公交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卯足干劲做好安全服务工作,继续为广大佛山人民群众服务。为佛山新一年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