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党员考学】支部齐发力,满分来交卷

2018-01-22 20:3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佛山粤运公交)“满分率达到100%”,这一优异的成绩在佛山粤运公交“佛山粤运党建两学一做”微信群中迅速传开,笑容挂着十三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的脸上……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省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奋进、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按照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报告 学党章”考学活动,佛山粤运公交党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督促广大党员参加考学,在公司掀起严学实考、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次考学活动采取网络考学形式,党员通过电脑登陆广东省党员教育网专题页面进行考学,或通过手机扫考学二维码直接进入手机考学系统进行考学,每张考卷共有50道题,试题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方面内容,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佛山粤运公交13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发动全公司108名党员参加了考学,满分率达到100%,高质量完成了考学工作。

  佛山粤运公交党委严格落实考学工作责任,确定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为考学工作第一责任人,每一个都支部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将考学工作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公司党委利用党建骨干群及时将考学动态发布,并通报考学情况,对考学情况优秀的进行通报表扬,考学情况较差的点名提醒。在浓厚的考学氛围中,党员们争先恐后,个个争做满分卷。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