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单次缴费通行收费公路后,取得的发票是一张吗?

2018-02-11 15:09 来源:南方网

  

  1、单次缴费通行收费公路后,取得的发票是一张吗?

  不一定,可能是多张,但电子发票合计金额和用户实际交费金额一致。

  2、电子发票推出后,车道是否会继续提供纸质票据?

  ETC卡客户交纳通行费,收费站出口不提供纸质通行费票据;客户在交费时,如有ETC卡余额不足、账户透支等情况转为现金交费的,收费站出口不提供通行费纸质票据;用户卡客户刷用户卡读取车牌信息、现金交费通行,收费站出口不提供纸质通行费票据。未办理ETC卡或用户卡的现金客户,暂按现有方式交纳通行费和索取发票。

  3、企业开具发票应提供哪些基本信息

  购买方为企业的,索取增值税普通发票时,应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以及企业名称等信息。

  4、绑定ETC卡时,校验信息不通过怎么办?

  联系ETC卡发行方更正相关信息后,再到发票服务平台绑定ETC卡。

  5、更换了用于注册的手机号码怎么办?

  用新手机号码注册成新用户,再次输入绑定ETC卡需校验的信息,重新绑定。

  6、ETC卡或用户卡注销前发生的通行费能否申请开具电子发票?

  可以。

  7、发票平台是否提供发票详情单?

  提供与通行费电子发票对应的通行明细清单、以及与充值记录对应的交易记录单。

  8、ETC预付费卡如何进行充值?

  可前往发行方服务网点、使用自助充值终端、通过手机APP等方式进行充值,具体请咨询当地ETC服务机构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