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拯救“红马甲”,情暖游子回家路

2018-02-12 22:59 来源:南方网

  (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拯救)为响应广东共青团开展“青春情暖”活动的号召,在粤运拯救团总支组织下,公司青年员工和拯救队员穿上志愿红马甲,联合多个单位,走进服务区、客运站,踊跃投入到春运志愿便民活动中,为广大回家旅人保驾护航,提供温馨服务。

  2月2日上午,粤运拯救本部、第三分公司青年团员、拯救队员与通驿公司、华路公司通力合作,在司前服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厕所,派送姜茶,大家干得不亦乐乎,赢得过往旅客点赞。

  2月8日上午,粤运拯救第二分公司拯救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在北斗服务区、黄竹坪服务区设置志愿服务点,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高速公路出行指引地图,提供热情腾腾的抗寒姜茶,以多形式的暖心服务,让旅客们在春运途中更“安心”、更“暖心”。

  在黄竹坪服务区,拯救队员协同交警人员,经车主同意后对服务区内停放车辆进行了详尽的检查。逐一排查车上安全隐患,查看车内灭火器,大巴内逃生锤等应急设施是否齐全,并提醒乘客行车途中系好安全带。为广大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月8日下午,粤运拯救白沙驻点的拯救队员,利用下班后休息的时间,志愿清扫广场、拖洗卫生间,为广大过往的车主和乘客尽一份心,为他们短暂的休息时间增添一份惬意;为车主派发春运高速出行指南,让他们找到安全、便捷的行走路线。

  2月9日下午,粤运拯救第一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由共青团佛冈县委员会联合佛冈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活动。在佛冈县振兴汽车站,志愿者们为过往的顾客送上一杯温热的姜汤,希望驱走旅途舟车劳顿的疲惫,温暖游子一颗归家的心;热心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向归家的旅客伸出援手;清洁过道、候车室,为旅客提供更干净、舒适环境,增添一份好心情。

  2月12日上午,粤运拯救第三分公司志愿者们联合云浮高一交警大队、云梧路政大队、通驿公司葵洞服务区开展“情暖归途,满爱回家”的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广大出行车主提供八宝粥,方便面,面包等物资,给长途行车的司乘人员送上一份心意。

  在这寒风凛凛的冬日里,粤运拯救“红马甲们”积极行动、真情服务,在广大游子们归家的路上送去温暖和爱意。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