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珠花市开张 邀市民评选星级“诚信档口”

2018-02-14 09:31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朱清海 通讯员彭欣报道 “年卅晚,行花街……”昨天上午,广州市海珠区迎春花市全面开市。由海珠区花市指挥部办公室主办,海珠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承办的2018年“乐享海珠花市 诚信消费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也正式开幕。

今年,海珠花市仍设在滨江西路(人民桥至解放桥路段)、宝岗大道(滨江路至南华路段),其中滨江西路1400米、宝岗大道400米,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共分为8个区,设盆花、鲜花、枝花、工艺品和年宵品等400个档位。

星级“诚信档口”评选活动成为海珠迎春花市一大亮点。昨日,一批连续5年以上参与海珠花市、且无违规行为的档口在花市现场被授予“诚信档口”证书。在接下来为期3天的花市期间,还将邀请市民在逛花街的同时参与网络投票,评选今年海珠花市星级“诚信档口”,市场监管部门也会进行考核评分,最终评选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诚信档口”并授予流动红旗。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