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保驾护航

2018-02-14 09:31 来源:河源日报 苏勇军 张伟国

   11日,河源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河源全市政法机关要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建设“两个河源”,为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保驾护航。

   会议宣读了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丁红都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政法工作,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更加自觉服务建设“两个河源”工作大局,为把我市率先建成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要坚持守土尽责,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健全完善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体系;强化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继续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深入推进平安河源建设。要坚持依法治市,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切实加强司法管理监督,不断优化法治环境,全面建设法治河源;要坚持政治建警,全市政法机关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血性,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专业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河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定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范秀燎主持会议并宣读市综治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目标管理优秀县区和优秀市直单位的决定。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