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共享纸巾免费领

2018-02-15 00: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2月12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与中山市共享纸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ZHO共享纸巾”)战略合作协议在粤运交通大厦附二楼礼堂正式签署。通驿公司党委书记张东升、业务总监林穗惹及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ZHO共享纸巾CEO杨桂荣等领导出席。

  通驿公司与ZHO共享纸巾成功签约,是共享纸巾进驻高速服务区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又一重大举措,是交通文明窗口创新服务的便民情怀,为广东省高速服务区、客运站、汽车站的返乡群众提供免费纸巾,将成为高速服务区、客运站和汽车站一道靓丽的风景、返乡和出行路上的一股暖流。

  如今在火车票、飞机票等一票难求情况下,自驾返乡受到不少市民热捧。每年返乡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常常人满为患。刚需、高频使用的纸巾更是必不可少。通驿公司成为ZHO共享纸巾在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及省内客运站场领域的唯一加盟代理商。让共享纸巾进驻高速服务区,旅客扫码即可免费领取纸巾,为过往旅客营造了更加优质的服务,彰显了通驿公司独特的服务性文化,同时也显示共享经济独特魅力和ZHO共享纸巾的服务社会、利益大众的价值观。

  通驿公司秉承“阳光驿站,阳光服务”理念,始终牢记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旨在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及优质的服务,开创了业内知名的“通驿模式”。共享纸巾进入广东高速服务区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将逐步扩展至省内所有客运站、汽车站,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的不仅仅是扫码免费领取纸巾,还有先进共享理念的服务意识,“我为人人”的分享精神。这是物联网、人工智能、共享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至。共享经济的全面爆发标志着人和智能设备的互动越来越高频。通驿公司与ZHO共享纸巾合作签约,为推动通驿公司商业服务带动公共服务迈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