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阳江服务区及时救助晕倒旅客

2018-02-20 14:2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邹华荣)2月19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所辖阳江服务区员工与江城区民警及时救助因低血糖引起中暑晕倒在阳江服务区南区的年轻女旅客。

  当天下午15时左右,通驿公司所辖阳江服务区员工陈文婷正在值班时,发现服务区休息区有一名年轻女旅客晕倒在同伴怀里,脸色苍白,情况危险。陈文婷见状立即上报服务区春运救援领导小组,服务区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民警共同进行紧急救助,及时将晕倒女孩搀扶到服务区休闲椅上休息,并用驱风油等药物为其擦拭,并紧急呼叫120。一会儿,女孩就缓了过来,由于高速塞车,120没法及时赶到服务区,警车就充当120救护车,服务区志愿者将其搀扶上警车,将其送到附近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据悉,患病旅客一家是坐大巴车回顺德的,由于在高速路上已经感到身体有所不适,便让大巴车驶入服务区休息,没想到刚走到服务区休息时,由于低血糖加之在大巴车内吹了空调受了凉风,刚下大巴车没走几步便昏倒。幸亏在服务区员工和当地民警及时救助下,才得以脱险。

  由于最近天气闷热,通驿公司提醒各位出行旅客,出行时尽量躲避烈日,及时为身体补充水分,保持充足睡眠,避免中暑。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