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黑龙江:杜绝欺骗误导行为 严格把控旅游业"黑名单"

2018-02-28 22:05 来源:南方网

  近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启动冬季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查处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主体,对侵害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案件依法从严查处,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严格执行旅游行业“黑名单”制度。

  随着近些年黑龙江旅游市场的日趋火爆,行业内部分商家违法行为也在不断的涌现,一度搅乱该省旅游行业的市场秩序。对此,黑龙江将加大打击旅游市场不正当竞争行为力度,集中整治旅游行业虚假宣传、行业垄断、商业贿赂等违法行为,以及查处旅游经营者对其商品或者服务的性能等作虚假或欺骗、误导消费者等行为。

  据了解,黑龙江省将各主管部门认定并报送的涉旅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黑名单”信息纳入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时推送给相关部门实施失信联合惩戒。消费者一旦发现旅游市场经营主体存在误导消费、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行为,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黑龙江省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消费者相关投诉举报,及时办结并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信用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