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云南等省外考察团前来顺德服务区考察调研

2018-03-13 22: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邱添虹)3月11日,继湖南广通、浙江交投等省外考察团前来考察交流后,由云南云岭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博率队带领考察团前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所辖顺德服务区进行考察调研,通驿公司副总经理余涛等领导陪同调研交流。

  通驿公司负责人简单介绍了顺德服务区广场、开放式停车场、公共卫生间及特色商铺、乐驿便利店、餐厅店面和服务区业态、对外招商、成品油经营、合作模式等情况后,董博等一行对顺德服务区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完善的服务功能、丰富的商业业态、优美的经营环境、精细化的管理模式赞不绝口。董博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将进一步加深两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部门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为提高两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水平搭建了友好交流平台。

  通过座谈交流,考察团认为,顺德服务区在创立自营品牌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他们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利共赢、携手奋进。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