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浙江交投集团到通驿公司考察交流

2018-03-19 19: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3月14日,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万能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粤运交通大厦5楼会议室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浙江交投集团”)董事长汪东杰等7人考察团就服务区运营开发与管理经验的“通驿模式”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通驿公司首先就近期推进服务区“厕所革命”卫生建设、春运保畅通工作情况,以及粤运能源自建自营油站、商业地产、拓展零售“乐驿”便利店的开发建设和大槐服务区集客运中转、物流商贸、旅游休闲等配套功能规划建设的综合体开发、鲘门服务区商业地块开发建设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通驿公司还播放了公司物业、乐驿、粤运能源等专题宣传片及其大槐、黎溪等服务区升级改造效果视频,浙江交投集团一行对通驿公司服务区的专业管理和区域资源价值的有效挖掘表示高度赞赏。此次交流考察受益匪浅,将加强联络,争取更多的交流学习和战略合作。随后,考察团前往通驿公司所辖勒流等服务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通驿公司副总经理徐宇龙、郭绪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浙江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朱忠华率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副总经理徐宇龙及广东通驿珠三角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实地调研。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