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8 22: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通驿公司)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清明节小长假,广东通驿公司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题党日活动。

粤北分公司党员活动日现场

遂溪服务区党员活动日现场

  4月5日前后,各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管理人员通过朗读书籍、领学、讲学、观看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其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其中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其强大的真理力量和独特的思想魅力。

司前服务区党员活动日现场

高总组织学习讲话精神

  该书收入了习近平自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包括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收录有关习近平的图片29幅。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理论创新的艰辛历程,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电白团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通过学习活动,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掌握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学习原著、研读全文,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这种信仰融入日常工作中,促进自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