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佛山粤运公交公司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通讯员工作会议

2018-04-24 20:1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胡宇航)4月17日下午,佛山粤运公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通讯员会议在城东保养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第一季度宣传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宣传工作要点,会议由综合事务部彭智锋主持。

  会上,公司综合事务部庞颖莎宣读了2018年第一季度稿件统计情况,第一季度共收到稿件45篇,其中12篇刊登上主流媒体,稿件数量、质量及时效性均有了明显的提升 。

  今年春运期间,公司各通讯员坚守岗位,恪尽职责,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以“2018春运 粤运与你同行”为主题的新闻报道23篇,其中《 【2018春运 粤运与你同行】晒晒我们的通济夜》受到了《珠江时报》、《佛山新闻网》栏目关注。获得第三届“佛山最美家乡人”荣誉称号的公司员工陈建辉,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传递公交温暖的事迹广为流传,南方日报以《司机6年春节值守 佛山公交一车子和和暖暖 乘客就像自家人》、南方网以《一封家书念亲恩 | 方向盘上转人情味浓 公交司机掌小车大爱》、金羊网以《公交司机春节值守:乘客就像自家人 同事更需要回家》分别刊登,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会上,综合事务部彭智锋针对目前宣传工作稿件存在的问题提出新的规范要求。对于新时期的宣传工作,各通讯员也积极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1、宣传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好人好事”,也要结合日常工作全面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理念精神;2、在总结公司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的同时,展望未来10年,探讨未来公交的发展方向,车辆运营调度,司机的变革等等。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俊巍肯定了近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1、加强自身的学习,多关注党政、国家时事热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公司党委十分重视宣传工作的发展,宣传工作是一个给大家展示自我的平台,新闻宣传是一项技巧性很强的工作,也是锻炼自己文字素养的工作,希望在座的各位通讯员珍惜大好机会,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善于笔耕,将所学所思付诸笔端,力争出佳作、创精品。3、成立通讯员学习小组,以资深通讯员带领新通讯员,在相互交流学习中不断成长,同时加强信息互通、共享。

  会后,各通讯员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绿化环境,创建未来”的号召,在城东党支部书记陆湛光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互相配合,为城东保养场上的绿化砖坑洞松土、播草种。通过义务劳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更使大家再一次接受雷锋精神的洗礼,使员工在工作中成长,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工作中收获快乐,助力公司的改革发展。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