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粤运派员参加“肇水杯”运动会获冠军殊荣

2018-04-24 20:1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梁锦球)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并喜迎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增强市直国资系统企业间交流,4月20日,2018年“肇水杯”市直国资系统趣味运动会在市水务集团文化广场开锣。肇庆粤运公司派出10名员工参加市交通集团组队,经过激烈角逐,一举夺冠。

  这次动员会共有市国资联队(由市国资委、国联公司、城镇联社组成)、城投集团、市交通集团、肇水集团、金叶集团、贺电公司、七星旅游集团、新联公司、市场物业总站等9支参赛队,进行螃蟹背西瓜、连环呼啦圈跑、摸石过河、仙人指路、跳绳接力、调大绳、接兵乓球、嘴巴接力运水、赶猪跑接力、夹兵乓球接力共10个项目的竞技。

  肇庆粤运公司派出肇庆总站、肇庆城东站的李作云、唐尚瑶、伍子琛、梁杰锋、陈景然、邱小凤、梁雪莹、陈思霞、谢少云、李影等10名运动员与市交通集团本部、市公共汽车公司、公路工程公司派出的选手组队,代表市交通集团参加比赛。

  肇庆粤运公司的参赛选手在比赛场上全情投入、奋力争先,团结协作,精彩纷呈,场下的啦啦队队加油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声。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市交通集团代表队以团体积分第1名的成绩获得2018年“肇水杯”市直国资系统趣味运动会冠军,受到肇庆市国资委主任唐冬冬颁发的冠军奖座。

  冠军奖座凝聚了参赛团队教练员、运动员及相关人员的心血、汗水,大家触摸着晶莹剔透的冠军奖座,为团结拼搏获得喜人成绩而萌生自豪之感。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政府企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企业活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