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粤运微信号推出个性新服务 旅客可线上定制包车

2018-04-28 15: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 粤运)为进一步满足旅客的需要,肇庆粤运公司微信公众号推出个性新服务,旅客可线上购买已经定制好的旅游线路车票,也可定制包车。

  据介绍,肇庆粤运公司微信公众号新增添的功能主要有“旅游线路”、“定制包车”、“个性定制”3个方面。旅客只需关注并进入肇庆粤运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粤运旅游”即可直接点选购买已经定制好的旅游线路车票。目前有肇庆总站至广州大学城旅游线路,方便了到广州大学城的师生购买这条线路的车票。

  如自己选择出行地点,又够人数包车的,则在“定制包车”界面中填写好时间、地点、目的地、要否返程、合计人数等信息,便有客服人员主动使用微信、电话方式联系。

  还有一种情况是旅客想包车又不够人数的,肇庆粤运旅游都为这种旅客想到了,开设“个性定制”服务,旅客点选“个性定制”,然后填妥出行时间、地点、目的地、现有人数等信息,就能生成一个个性定制线路,当出行目的地与其他用户一致或相近,且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肇庆粤运公司将为旅客开通定制旅游包车。同时,旅客还可将这个定制的线路发布到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组织,让更多的人参与。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