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开通国庆“定制班车” 广州大学城学子可直达河源汕尾

2018-04-28 15: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 粤交集宣)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粤运交通公司透露,国庆期间,广州大学城的学生可以直接在大学城乘坐“粤运快车”返回河源,往返其他地区学生20人以上可以定制包车,实现定点接送。

  粤运交通工作人员预计,9月30日下午至10月1日上午客源相对集中,10月7日下午至8日上午将出现客源回程流。

  河源粤运开通大学城班线

  经省交通厅批复同意,河源粤运设有10条的自主组客班车,主要运行河源至广州大学城(广园客运站)、广州番禺长隆游乐园和惠州巽寮湾度假村。旅客只需关注“粤支付”微信公众号后,按“定制出行”选择班次进行订购车票。同时,该公众号还可应旅客结伴出行需求,而按“团体包车”进行定制出行的目的地。所有选择自主组客乘坐班车和团队包车定制出行,均可登陆“粤支付”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一键搞定,出行更为方便轻松。

  另旅客登陆“粤支付”微信公众号还可定购河源粤运所属各大客运站的班车。

  汕尾粤运开通白云学院定制班车

  汕尾粤运推出“微信查询班次、电话订购车票、预约定制包车”等全方位的服务,让旅客足不出户即可轻松购票出行。

  自9月17日起,汕尾粤运开通陆丰、海丰、汕尾粤运汽车客运站、霞洋客运站—广州广东白云学院定制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陆丰粤运汽车客运站9:30;海丰粤运汽车客运站10:10;汕尾粤运汽车客运站10:40;汕尾霞洋客运站10:50;票价为110元。广州任意高校的学生20人以上可预约定制包车,实现定点接送。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