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丰粤运公交到校园为学生办理乘车卡

2018-04-28 15: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彭冠华 林惠敏)阳春三月,各地学校都纷纷开学了。3月6日下午,汕尾粤运海丰公交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陆安高中和华中师范学院附属学校,专门为新生们办理2018年上半年学生乘车卡,让学生享受到“点对点”服务的便捷与实惠。

  “我们的班车每个周末都会接学生们回家,也会在每个定点接送学生返校。为了让学生出行更为便捷,我们特地上门为学生办理乘车卡,这样一来,学生既不需携带零钱又可以享受到学生优惠价。”海丰粤运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保障学生出行是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是海丰粤运定制班车进入校园的第二年,自从开通了校园定制班车服务之后,不仅解决了住校学生交通不便的问题,还大大减轻了学校路段交通拥堵问题。海丰粤运公交的定制班车便民服务,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赞扬和社会的认可。

  据了解,汕尾粤运各片区的公交公司自2016年开始便相继为汕尾城区、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的各个学校提供校园定制班车服务,除了每个周末的常规接送之外,汕尾粤运各公交公司都落实专人与学校保持信息联动,在恶劣天气、学校活动日等等特殊情况下,汕尾粤运公司都会随时调配应急运力保障学生的出行,为学子在求学的路上保驾护航。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