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粤运公司发布五一节日出行指引

2018-04-28 16: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 梁利华)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经调休放假时间是4月29至5月1日,形成一个小黄金周。据悉,由于气温较适宜,除了返乡客流外还有出外旅游客,回程客流主要集中在4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30日短途出游人数较多,5月1日下午是返程高峰。

  肇庆粤运公司表示,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抓好节日运输工作,既提早筹谋、做好班车计划和预案,抓好旅客疏运工作,又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运输安全,同时抓好服务质量工作,做到优质、高效。

  肇庆粤运公司提供多种购票方式,在各粤运车站售票窗除可现金支付外,还可微信、支付宝、银联银行卡闪付进行支付,站场还配置了自助售取票机、微信购票机;旅客还可以通过悦行APP、肇庆粤运公司微信公众号、粤运交通微信公众号、支付宝APP飞猪汽车票、南粤通微信公众号等网上平台购买各粤运车站车票。在网上购票的旅客可以在站场自助售取票机打印车票,也可以直接扫描电子车票二维码上车。各肇庆粤运车站和“肇庆粤运公司”微信都是30天预售票时间。

  此外,加密班线,为畅通疏运做保障。其中,肇庆粤运总站计划加密广州天河、从化、江门等方向班车;肇庆粤运城东站:将增开发往南丰、怀集、广宁、四会等方向班次;高要粤运车站:将加密广州芳村、广州天河、深圳福田、佛山、江门班车;四会粤运车站:加开深圳侨社、深圳银湖、广州、中山等线路;广宁粤运车站:对广州滘口站、广州省站、广州天河站、深圳、珠海、中山、顺德、佛山等线路加密运行班次;怀集粤运车站:节前在广州滘口、广州天河、佛山等线路安排运力加密班次;节后加班肇庆线路;封开粤运车站:对至肇庆、广州班线加密;南丰粤运车站:加班增开广州、肇庆、佛山、东莞、顺德等线路班次。

  购票优惠方面,在高要车站可凭广州芳村站至高要粤运车站车票到高要粤运车站购买广州芳村车票,一律享受每票减5元优惠;持有效学生证购买广州芳村高速线车票可享受减5元优惠(检票时请出示学生证);南岸往返广州芳村双程票大优惠,有效期为自购买日起10天内乘车有效;广州芳村线、天河线可购买10次优惠票、20次优惠票,有效期为自购买日起一年内乘车有效。而怀集车站上洞、坳仔、汶朗、梁村4个乡镇代售点购买怀集粤运车站所有线路车票均可享受5元优惠,再送公汽免费乘车卡;佛山、三水线路凭原车票购买返程票享受半价优惠;使用肇庆粤运微信公众号购票,肇庆、佛山、大沥、广州窖口、广州天河、珠海、深圳等多条热门线路有5-20元优惠。南丰车站继续实施南丰至肇庆套票优惠措施。

  肇庆各粤运车站在节假日期间将继续保持优质服务,开展各项便民服务活动,除为购票旅客提供便利外,还安排服务人员为出行旅客提供饮用茶水、晕车药、防暑药品等。

  肇庆粤运公司温馨提示,肇庆粤运公司微信开通了儿童半票、免票儿童票购票功能,在购成人票时,同步购买;跨市班车实行实名制购票,请乘坐旅客购票、乘车都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儿童没有身份证,可凭户口簿等有效证件。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