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怀集车站积极进取  开拓旅游包车业务

2018-05-19 22:4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何丽芳)五月正当旅游旺季,为开拓更多的旅游包车业务,怀集车站旅行社营业部以吴沛华主任为“团长”,刘洁平副主任为“副团长”,冯雯玲、黄婷芝为“团员”的4人团队,通过多次“走出去”寻找客源,成功组团“怀集至高明盈香生态园亲子游”,5月12日就组有600多人,派出13台车接送。

  深入市场调查 开辟受欢迎的线路

  吴团长深知旅游线路要好玩、价格实惠、服务好才能受欢迎,于是带领团队深入旅游市场调查,开展群众旅游线路意向调查,到当地旅行社了解线路的价格、服务等情况,并先后召开多次会议,讨论开团线路地点、时间、价格、饮食等安排,集思广益,最终定下开辟“5•12怀集至高明盈香生态园亲子游”组团线路。

  发动员工宣传 组织到大单参团

  为使开团线路得到广泛宣传,刘副团长制定了“开阔眼界 盈香生态园亲子纯玩团一天游”的图文介绍微信,印发了开团宣传单,通过车站的各微信工作群、员工群转发微信推送,到各大街小巷派送宣传单;同时,团队还积极走访怀集县内各大学校,取得各主要负责人的联系方式,通过多次主动走访与电话沟通联系,最终得到怀集县第二幼儿园师生和家长的信任,600多人报名参团。

  精心组织 确保顺利出团

  在确定好出团人数后,吴团长与车队及维修车间等部门主任做好沟通,落实13台运力、驾驶员及发车时间的安排,提前做好车辆技术性能排查,召开团队会议,落实人员负责带团跟车服务、饮用水、车厢清洁等工作安排,考虑到是亲子游,儿童较多,要求工作人员在车厢服务或到达景点时着重做好安全宣传告知,同时备足胶袋和药油给晕车旅客使用。

  5月12日早上7时,13台车在停车场有序排列,600多名游客通过安检后在候车室顺利上车出发高明盈香生态园。

  傍晚5时,车辆准时起程返回怀集,游玩了一天的游客们在车上互相谈论着游玩后的感受,虽然略显疲惫,但意犹未尽,对粤运旅游推出的线路、提供的服务、安全宣传等方面较满意,纷纷表示:“下次还会选择粤运旅游” 。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