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公司持续开展班子与劳模结对活动

为公司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8-06-01 23: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运交通)5月7日至29日,粤运交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与公司系统劳模开展结对子暨劳模慰问活动。他们每到一处,都亲切慰问生产一线干部职工,了解和关心劳动模范、先进职工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的情况,并为劳动模范们送上亲切的慰问。通过与劳模、优秀职工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及时了解企业改革发展中遇到难点、热点问题。

  粤运交通以公司经营创效、回归A股为今年的作重点,以“调结构、转方式、促改革、重管理、强党建”为抓手,打好三大战役,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挖掘资源价值,加大战略执行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公司在资本市场放大价值,推动公司向一体化综合出行服务平台转型。公司的转型升级、回A创效已经进入到关键时刻,这考验着我们每一位粤运交通职工。

  粤运交通公司开展领导班子与劳模结对子活动,就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结对子活动,更好地发挥职工群众的主人翁精神,更好地让大家同舟共济,为企业发展服务。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英海慰问劳模曾庆能

  5月25日,粤运交通公司总经理汤英海一行到汕尾粤运公司召开劳模结对子暨劳模慰问座谈会,在听取了汕尾粤运公司董事长、劳模曾庆能及优秀职工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汤英海表示,劳动模范是一个榜样、是一面旗帜,一线员工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这两者对于公司而言,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他希望公司劳模一是要做精神引领的模范。在当前转型升级、回A创效的关键时期,劳模要发挥精神引领作用,做到“树正气、聚人气、凝人心”,做到“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同心协力推动公司发展;二是要做经营管理的模范。在管理岗位上的劳模要发挥聪明才智,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做技能提升的模范。粤运交通公司劳模大部分是技术型人才,司机脚下的油门、手中的方向盘是公司发展的效益源,希望大家做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的榜样;四是要做勇于创新的模范。劳模要增强创新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技术创新、操作创新、管理创新方面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并且要重视创新成果的总结和提炼,让劳模创新精神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5月7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思远结对慰问梅州粤运公司劳模张天兆、钟鸣荣。

  5月1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汉雄慰问肇庆粤运公司劳模陈少燕 。

  5月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饶锋生慰问佛山三水粤运公司劳模唐建新。

  5月29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卓才慰问粤运朗日股份公司劳模许红明。

  粤运交通公司自印发《劳动模范与班子结对活动方案》以来,公司班子成员与劳模不定期进行交流和座谈,收集、听取以劳模为代表的优秀职工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发展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