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邓光为肇庆粤运提供省运会运输保障工作点赞

2018-06-05 23: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彭慧)5月28日,为进一步做好省运会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肇庆市筹委会交通运输保障部在市交通技工学校举行了第十五届省运会交通保障业务培训班,肇庆粤运公司派出企业管理人员、驾驶员代表、现场交通调度员共58人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如何做好省运会运输保障工作展开,礼仪导师孙秀丽讲解示范交通服务礼仪,交通运输保障部欧阳骊兵解读省运会交通保障政策,市交警支队梁健明讲授道路交通安全与事故应急处置,肇庆粤运公司安全监理孙友成讲解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课向学员们发放了《广东省第十届运动会交通保障培训资料》和《喜迎省运会 交通在行动倡议书》,结合实际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示范。通过培训,加深广大交通人对本届运动会的认识,对实际交通保障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意义。

  肇庆市筹委会交通运输保障部驻会副部长邓光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小结,并总结4月至5月的省运会测试赛运输任务的经验教训,要求充分做好省运会正式赛事运输任务准备,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候,广东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提供一流的交通运输保障,做出我们交通人应有的担当,展现肇庆交通人的文明风采。他转达了市政协主席、省运会筹委会执行主任孙德对市筹委会交通运输保障部在省运会的测试赛、省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活动、2018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亚运会选拔赛等运输保障工作的高度赞扬,他指出交通运输保障部特别感谢肇庆粤运公司在运输任务繁重情况下,能以高效、安全、舒适的运输保障要求做好每一个运输任务,感谢广大交通调度员和驾驶员以大局为重、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运输保障工作。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