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受台风影响四个地市部分粤运客运班车停运

2018-06-08 17:4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运萱)今天中午2时,受今年第4号台风"艾云尼"(热带风暴级)影响,省内肇庆、清远、中山、佛山四地市部分客运班线受影响,其中影响最大的是肇庆地区。

  四个地市部分客运班车停

  肇庆总站停班情况:到中午一点前总站停班共188班,其中市际158班,县际30班; 城东站场停班110其中市际33班县际48班。

  清远地区清远粤运清新北站受天气影响,肇庆停发3个班次,四会停发3个班次。

  中山市粤运城东站停28班次,中山机场停12班。

  佛山粤运和兴车站停班60班炊;

  广州市增城区受台风天气影响停班有两条公交线路,分别是石滩至石碣线(穗莞2号线)停班10个班,镇际101线停班18个班,其他线路暂时不受影响。

  396台清障车配备吸铁式爆闪灯

  针对台风暴雨恶劣天气,负责全省4500多公里高速公路拯救的粤运拯救公司为全部396台清障车配备,吸附事故反光牌上,极大提高作业现场警示效果;全体拯救队员统一更换新式雨衣和安全工作服,警示和防护效果更佳;加强问询告知工作,及时收集天气和路况信息,告知拯救队员。

  粤西32对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储备充足

  粤西32对服务区对此次台风采取的应对措施有:1、根据台风预报,提前对服务区的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如对高杆灯进行降落、各场所门窗固定、场区物资收回入库;2、物资储备,做好食品的储备,保证食品供应;做好柴油储备,保证停电时的临时发电;做好现场温馨提示和旅客滞留点的准备;3、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