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公司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称号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2018-06-14 22:1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李晟)6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在广州举行。

通驿-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牌匾

通驿-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奖状

  本次大会上,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称号,由通驿公司副总经理郭绪刚代表领奖。会议还表彰了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以及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

通驿公司郭绪刚副总经理代表合影

  大会同时举行了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召开了诚信建设大会,倡议企业签署了诚信公约。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根据全国和广东省“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连续12年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每年评价一批“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并发布企业信用指数,倡议全省企业诚信兴商,组织企业签署《广东企业诚信公约》。

全国人大原常委、省人民政府原省长黄华华与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全国人大原常委、省人民政府原省长黄华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省企联原常务副会长梁灿盛,省企联执行会长孟云娟,省国税局、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社科院等有关部门领导,全省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900多人出席本次大会。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