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举办2018年“粤运能源”自营油站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2018-06-15 16:0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张勇)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简称“通驿公司”)于6月14日在本部附二楼礼堂举办了2018年“粤运能源”自营油站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讲座由公司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姚能虎主持,中石化东莞分公司经管部经理邓世军应邀主讲。

  邓世军从安全的概念、含义、范畴、理念、影响加油站安全的因素等方面,用实实在在的案例生动阐明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教育大家安全第一,无论何时、何地、做任何事,首先要想到“安全”二字,安全要贯穿于每一项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邓世军指出,安全管理要坚持人本原理:以人为本,围绕着激发和调动人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来开展安全生产;要坚持预防原理:建立健全HSE管理体系,做好危险有害因素识别、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要坚持强制原理:执行安全制度要严,强调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企业要坚持管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不施工作业、职业卫生三同时、四不放过的原则,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通驿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分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及安全管理人员、各自营加油站经理等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