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通驿公司开展2018年零售业务综合培训

2018-06-18 22: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冯仕满)6月13日,通驿公司零售事业部在广珠西线沙溪服务区举办了2018年零售业务综合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零售事业部运营部副经理朱家健、市场部副经理李晟进行授课。朱家健向大家宣贯《2018年便利店激励方案》,从人员定编、提成率的核定等方面对激励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说,针对现场提出的疑问,现场作出解答。

  李晟从乐驿便利店商品宣传工作版块进行讲解和分享,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及跟员工的互动,让大家对乐驿连锁便利店的品牌、商品宣传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零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向东指出,零售业务作为公司“一个平台,三驾马车”的战略之一,目前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此次下基层开展培训及调研工作,为响应中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号召,一方面,对服务区零售业务开展深入调研,努力解决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另一方面,通过业务培训,能让服务区经理、店长对便利店业务知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各服务区要继续发扬“传帮带”的精神,争取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分公司运营管理人员、各服务区经理、便利店店长等23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霍雪龙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