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梅州粤运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7-03 01: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陈超)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梅州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本部会议室举办了“建党97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共七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三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均为中共党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敏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思想、党章党规及《监察法》,赛前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赛中答题沉着冷静、准确应答。通过比赛全面检阅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成果转化,展示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面貌。

  本次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党建党务知识,也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仅是对党员干部学习党知识的一次综合考验,也是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促学,加深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和认识,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本次知识竞赛邀请了梅州市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担任活动评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属下公司党政一把手、代表队员、领队和党员代表以及梅州粤运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合计约80人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